鲁中网

鲁中网

已完成施工超过80% 国道205淄博段大修工程9月竣工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5-18 09:10:00


  5月15日下午,工人们在黄河大道上进行路面施工。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16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 2019年7月,淄博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组织施工单位对国道205淄博段展开大修,截至目前,大修工程施工已超过80%,计划在今年9月全部竣工。

  5月15日下午2点,记者来到国道205淄博桓台与高新区的交界路段(即黄河大道),记者看到黄河大道已经修好了北半幅路,余下的南半幅路正在加紧施工中。北半幅路允许通车,南半幅路正封闭施工。

  淄博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高速办负责人杨立磊介绍,国道205(山深线)淄博段的路面大修工程范围是博兴与桓台界至张店鲁泰大道及昌国西路至淄河大道路段。该路段均为一级公路,全长31公里,路面宽21.5-31.5米,总投资2.31亿元,从2019年7月开工,当年已完成博兴与桓台界至雅和村段东半幅1.8公里、裕民路至鲁泰大道段1.2公里、昌国西路至淄河大道段3.4公里(合计完成5.5公里),完成投资5600万元。

  截至目前,国道205淄博段的老路铣刨完成半幅24公里,占年度计划的84%;沥青面层完成半幅18公里,占年度计划的50%。工程计划于今年9月全部竣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