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慰问帮扶城市困难群众 彰显“为民城管”情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5 18: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5月13日上午,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洪刚,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宗森带队到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生病住院的城市困难群众王绍兰,并从市城市管理局部分党员干部自愿捐款设立的爱心帮扶基金中申请2000元慰问金,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王绍兰和老伴是下乡青年,1997年因企业改制双双下岗,两人在淄博华瑞园小区门口摆摊卖水果,并在绿化带搭了个窝棚“扎了根”。这个摊位既影响市容市貌,也给附近小区、单位的市民出行造成了不便。为解决多年的“老大难”问题,2018年6月份,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带着浓浓人情味给他们解决住房、摊位等问题,成功化解了多年的城市管理难题。 

  2019年,淄博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实施了“为民城管”十件实事,其中一项就是帮扶城市困难群众,淄博市城市管理局把王绍兰夫妻二人列入其中持续进行帮扶。今年5月,得知王绍兰重病住院后,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又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医保报销问题,协调医院提供大病医疗优惠政策,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充分体现了“为民城管”情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