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大桥附近货车侧翻2人被困 淄博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5 18:2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陈建鹏)5月14日5时18分,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博山区省道317源泉大桥附近有1辆货车侧翻,车内有2人被困,情况紧急。接警后,辖区消防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10名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货车侧翻后撞到路边树上,驾驶室严重变形,车门无法打开,被困2人在车内无法动弹。了解到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在做好现场安全警戒同时,迅速利用液压钳对变形车门进行破拆,将2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移交由现场医护人员前往医院救治。目前,被困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消防部门提醒:驾驶员在驶入弯道前,一定要看清路标和道路状况,避免错过转弯时机和突发情况,另外驾驶人在行车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如遇突发情况,请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