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面向全市征集参赛项目 第五届淄博市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5 18: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高中贺)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获悉,由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举办的第五届淄博市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淄博赛区选拔赛将正式启动,现面向全市征集参赛项目。 

  据了解,淄博市各类创业人员,有创业能力准备创业或者已经创业的自然人或创业团队、已创业的企业(企业注册时间5年以内)均可向项目所在地或注册地区县人社部门报名参赛,创业导师可向常住地区县人社部门报名参赛。 

  本届大赛以贯彻党的十九大“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价值,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为目标导向,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重点评价指标,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本届创业大赛共分6组,包括:创新组、创业组、创业扶贫组、返乡入乡创业组、青年创业组和创业导师组。由区县分赛区初赛和市级决赛两部分组成。 

  报名参赛项目应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业项目,无知识产权纠纷,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参赛者须为该项目或企业的第一创始人,或受其委托参赛且为项目核心团队成员。三年内未参加全国、我省及我市有关创业赛事并获奖的项目。参赛项目不得交叉、重复报名,报名成功后不得更换项目。 

  具体参赛条件及报名方式可咨询各区县分赛区。 

  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咨询电话:3186110 

  张店区报名咨询电话:2180906 

  淄川区报名咨询电话:5280407 

  博山区报名咨询电话:4251654 

  周村区报名咨询电话:6037369 

  临淄区报名咨询电话:7318633 

  桓台县报名咨询电话:8266789 

  高青县报名咨询电话:6981378 

  沂源县报名咨询电话:3253987 

  高新区报名咨询电话:3582876 

  经开区报名咨询电话:7870200 

  文昌湖区报名咨询电话:6880029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