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负气少女离家出走 张店警方迅速找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5 18: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张媛媛)5月13日晚8时30分许,张店警方历时9个多小时,经过多方查找,成功找到负气离家出走的女孩房某某,并由其家长接回家中。 

  经了解,房某某,女,15岁,本地人,家住天乙花苑小区。午饭期间,因与家人发生口角,一气之下女孩竟离家出走。由于当时女孩的家人正在照顾家中其他小孩,因此没有注意到她的离开,直至女孩父母接到某宾馆老板的电话才意识到女儿离家出走了。原来,女孩曾来到位于天乙花苑附近的某宾馆住宿,因该宾馆的老板与房某某的父母认识,遂立即联系了女孩的父母。 

  张店警方在加强巡逻进行查找的同时,密切关注女孩的行踪,合成作战中心民警全力分析各条线索,并与城际救援队取得联系,互通信息,合力寻找。19时许,城际救援队成员向张店警方反映:有出租车司机曾拉载该女孩到达张店区石村东门附近。民警随即以石村为中心展开搜索,通过大量搜索工作终于在石村内环岛处发现了房某某的身影。随后民警通知女孩的家属,并于当晚20时30分许将女孩接回家中。 

  民警及时将女孩寻回,避免了意外的发生,女孩父母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