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3岁幼童误服降压药需救治 博山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5 17: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崔小冰 王镭)5月14日16时35分,博山交警大队二中队值班人员傅鹏飞、谭文龙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护送误服多片降压药的3岁幼儿到淄博市第一医院,因情况紧急,需立即送往医院。 

  傅鹏飞和谭文龙接警后,迅速与求助者取得联系,开警车到西环路金晶玻璃厂处接上送医车辆,一路警笛开道,为防止途中出现突发事件,实时沟通沿途路况,执勤民警及时疏导路面车辆,并让医院提前做好准备,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仅用时5分钟就将孩子送到淄博市第一医院,医生马上对孩子进行紧急救治。 

  因送医及时,孩子脱离了危险,孩子家长对中队民警一再表示感谢,感谢在危急关头给予的温暖和帮助。无论哪位群众遇到危急之事,博山交警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做群众身边最美的“暖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