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桓台县起凤小学开展“庆六一”争做新时代队员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2 11: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文静)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61日,桓台县起凤小学少先大队部举行“庆六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让少先队员们在六一到来之际,充分感受到了童年的快乐与精彩。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起凤小学“庆六一”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王新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全体少先队员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向长期以来为红领巾事业辛勤工作的辅导员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同时也鼓励全体少先队员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传承红领巾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少先队员们用五彩的画笔在画纸上创意作画、彩绘童年,他们用丰富的想象力、大胆的色彩描绘出一幅幅可爱、绚丽的画面。

  2020年的“六一”是特别的,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家长到场参与……但少先队员们的“六一快乐不会减少。下午,学校以中队为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少先队员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充分享受着节日的快乐与幸福! 

  起凤小学少先大队部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让少先队员们在快乐中学习,在欢声笑语中成长,展示了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