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发布重要天气预报 大部分地区或迎8~10级雷雨大风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1 10:22:00


山东省发布重要天气预报。

淄博市发布重要天气预报。

  鲁中网·海报新闻61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受高空槽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淄博市将出现强对流天气,大部分地区有明显的的雷雨并伴有较强雷电和810级雷雨大风,部分地区有冰雹和短时强降水。 

  61845分,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强对流天气预报和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全省大部地区将出现强对流天气,其中济南、泰安、淄博、潍坊等13市有明显雷雨伴有较强雷电和810级雷雨大风,部分地区有冰雹和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和冰雹将对林果、大棚和小麦带来不利影响,建议提前做好防范雷电、大风、冰雹和局地强降水等工作。 

  随后,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受高空槽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淄博市将出现强对流天气,大部分地区有明显的的雷雨并伴有较强雷电和810级雷雨大风,部分地区有冰雹和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和冰雹将对林果、大棚和小麦带来不利影响,建议提前做好防范雷电、大风、冰雹和局地强降水等工作。 

  近三日淄博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31℃,明晨最低气温21℃ 

  2日,阴有雷阵雨局部冰雹转多云,南风45级雷雨时阵风78级转西北风34级,2130℃ 

  3日,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2135℃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