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6月1日起淄博空调公交车将执行2元票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30 16: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30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鲁中网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61日起,淄博空调公交车将执行季节性空调票价,每人投币2元,普通IC卡(城联一卡通)刷卡6折,学生卡刷卡4折,其余各类乘车卡优惠政策不变。 

  据悉,自61日起,淄博公交所有实施季节性空调票价的公交线路,将执行季节性空调票价,投币由每人1元调整至每人2元,普通IC卡(城联一卡通)刷卡6折,学生卡刷卡4折,其余各类乘车卡优惠政策不变。淄博空调公交车实行季节性票价的时间为每年夏季为61日至930日,冬季为121日至次年331日。 

  在公交车开放空调期间,淄博公交将严格落实公交车通风、消毒、清洁等防控措施,持续做好公交车的消毒通风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