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交警:抓拍闯禁区货车493台 外地过境货车请绕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9 19: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冯长冰)针对当前黄海线修路、北刘庄路口立交桥施工,外地过境大货车在未办理通行证的情况下,违反禁令标志,通行城区道路,影响交通安全的现实状况,沂源交警在广泛宣传告知的前提下,落实24小时勤务,增加警力巡查管控,依法加大执法力度,强化移动污染源整治,严查闯禁区大货车,5月22日至27日,现场查处114起;监控抓拍493起,维护了辖区道路安全。 

  沂源县位于鲁中腹地,是沟通东西和南北的枢纽通道,青兰高速穿境通过,优越的交通位置,使许多货运车辆选择过境沂源。但由于当前辖区内国道黄海线大修、北刘庄路口正在修建立交桥(两项工程预计都在年底才能通车),高速公路实行计重通行,大货车通行高速公路需要排长队,复工复产车辆激增等诸多因素,导致许多大货车在未办理通行许可的前提下,铤而走险,直接取捷径,选择通行城区繁华道路,带来了安全隐患。提醒外地过境大货车在修路期间,尽量绕行沂源城区道路,提前选择高速出入口。 

  确需通行沂源城区道路送货或单位、家庭驻城区的,要提前申请通行证,并按规定时间和路线通行。沂源交警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严查货车闯禁区道路交通违法,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维护居民安宁的生活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