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体育中心举行全国劳模报告会暨“庆六一”文明共建助残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9 22: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9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孙洁蓥)5月29日,全国劳模报告会在淄博市体育中心视频会议室举行。中心邀请全国劳模、淄博市特教中心听障教育部主任贾益芹老师作“弘扬劳模精神 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的专题报告。 

  贾益芹老师在特教岗位上已坚守了28年,用爱心、耐心、恒心教育陪伴着一批批特殊的学生一起静听花开的声音,一起感悟生命的真谛,一起体会人生的美好,一起健康的成长。为了让这些折翼的天使从学说话逐渐到学知识、学技能、学做人,贾益芹潜心研读教材、研究学生,实施差异性教学,努力给学生提供最适合的教育。她用特殊的语言——手语传递着知识与希望,用爱心和行动将生命教育理念化为有温度的关怀,以爱育爱,以德育德,尊重每一个残缺的生命,和她的教育团队一起给了学生知识、技能,给了学生一个充满希望的明天。 

  贾益芹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进行了精彩的事迹分享。会场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时值“六一”即将到来之际,作为文明共建单位,市体育中心还和往年一样,精心为市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准备了一批节日礼物,请贾老师给孩子们带回学校。 

  淄博市特教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孟祥友对市体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大家特殊教育中心孩子们的关爱。 

  体育中心主任李淼示,支持特教事业关爱特殊孩子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体育中心将发挥自身特点,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特教中心的工作,更好的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体育的爱心和助力,并提前祝特教中心的孩子们节日快乐。他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贾益芹同志为榜样,从自身做起,学习奋勇争先的进取意识、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忠于职守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