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迎“六一”送安全 张店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1 15: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崔洋)为进一步提升儿童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自我安全出行的防护能力,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组织民警走进幼儿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特殊的节日礼物。 

  “小朋友,过马路时要注意什么呀?”“要看红绿灯。”“要走斑马线。”课堂上,民警通过学习交通手势、播放交通安全卡通动漫、与小朋友有奖问答发放交通安全手册等方式,让孩子们积极参与到课程中,有效提升了他们对道路交通安全的认知能力。由浅入深的引导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安全乘车、过马路、看交通信号灯等等。 

  此次活动,民警还通过“小手拉大手”,发动孩子们回家后向父母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争取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辐射至家庭、社会中,起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宣传效果。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小朋友及老师的一致认可,小朋友们感谢交警叔叔用知识和欢乐,为他们带来的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