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农行积极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村”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6-30 17:48:00


  大众报业·鲁中网6月3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絮)日前,山东省农行开展了“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村”专项行动,高青农行党委第一时间启动、第一时间组织、第一时间部署,积极加强与高青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局等部门沟通对接,确立了高青县花沟镇花东村为该行打造的重点“示范村”。 

  高青农行加快与村两委沟通摸底,依托淄博花东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大力推进“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村”工作。首先以“党组织领办合作社”为突破口,经过多方努力,成功在该行开立首个集体经济组织账户。再以“合作社客户融资需求”为驱动力,第一时间收集贷款资料、调查、反馈,协调市行信贷管理部、鲁农担公司,于近日成功发放高青县首笔党组织领办合作社贷款50万元。同时以“金融服务乡村”为着力点,利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组织柔性团队累计提供上门服务15次,农户信息建档30户,评选信用户20户,办理鲁担贷款350万元,营销借记卡等791张,建立惠农通服务点1处。 

  截至目前,高青农行成功打造了首个“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村”,实现服务“三农”工作下沉乡村,进一步满足农村金融服务需求,持续巩固县域主流银行优势地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