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人民法院: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开启“智慧法院”新引擎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3 10:56:00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部署要求,桓台县人民法院针对牵头落实的加强法制保障改革任务清单进行梳理,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各项对标措施的落实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对标事项和牵头部门、责任部门,确保“一号改革工程”在全院深入推进落实。

  “今年以来,我们把深入实施‘一号改革工程’作为全院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加强法治保障领域高标定位、高点起步,全力推进司法服务、诉调对接、信息化建设和企业破产改革攻坚重点。”桓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伟说,“目前,全院36项具体改革措施已经全部启动,其中信息化改革,通过全流程网上办案系统,对办案各节点、流程进行重塑,设计理念、技术应用、系统融合和数据对接等在全国处于先进水平,实现对审判工作的精细化管理的同时,打破了时空限制,降低了诉讼成本,大大提高了诉讼服务便捷度。”

  王伟表示,下一步,桓台县法院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向痛点难点堵点“叫板”,全力破解存在的机制性梗阻,为企业平等竞争、做大做强厚植土壤,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有序、公平公正、透明便利的营商环境。通讯员 王世发 石龙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