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积极应对暑假办证高峰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3 14:43:00


  暑假期间,为更好的服务辖区莘莘学子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将警务前移,针对辖区户口迁移、毕业落户、假期办理二代证等业务的学生,户籍室专门开通“绿色通道”,实行延时、预约、上门等服务举措,积极应对暑假办证高峰。 

  优质服务。在户籍室为办理二代证的学生提供深色上衣、脸盆、梳子、发卡、橡皮筋等必备用品,给辖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 

  温馨服务。炎炎夏日,户籍室提前备好饮用水、一次性纸杯等物品,保证空调正常使用,让户籍室的温度保持在舒适范围之内,让办证群众享受舒适的环境,不断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 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