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 扎实做好汛期防控工作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30 16:14: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2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马颖近日,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城管系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督导辖区相关行业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建立健全应急管理机制, 防范遏制相关安全事故的发生。 

  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排查整治工作排查各保洁公司、物业公司防汛应急预案、防汛值班表制定情况,检查局内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要求本单位及各公司对可能存在的防汛风险隐患再排查再整治。 

  文昌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防汛抗洪宣传活动。适逢暑假,各景区景点人流量逐渐增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环湖公园内设置4处宣传展区,呼吁大家要高度重视,特别是高考、中考结束后的学生,对有可能出现的汛期险情要做好充分准备,我局工作人员还面对面为居民讲解防汛救援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汛期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防汛抗洪、支持防汛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