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唐山镇开展2020年农村集中整档培训会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5 16:06: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高倩)存真求实对历史负责,鉴往知来为现实服务。为增强社会档案意识,保护人类文化遗产,85日上午9,桓台县唐山镇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2020年农村集中整档培训会。 

  会上,县档案馆副馆长耿庆超对整档的真实性、规范性系统做了重点强调县档案馆各位专员针对各村的档案内容进行了详细指导专员老师提出,做好档案整理对脱贫攻坚、乡村治理等具有重大意义,在进行档案整理的过程中更要重视档案整理的有序性与真实性。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整档人员对整档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整档工作稳步进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