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7 15:5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7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陈旭辉 王璇)9月24日,张店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暨第三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安全专业小组组长参会。 

  9月24日上午,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的文件精神,各安全专业小组组长按照安全和应急工作职责分别总结分析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孙杰作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分析报告。 

  孙杰指出,工程建设、公路养护、公路巡查、内部安全等重点领域坚决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突出抓实抓细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和日常管理工作。中心要按照“四项工作机制”和“三个清单”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安全生产责任和防控措施。 

  针对所辖国省道重点路段、公铁立交桥等基础设施,机关办公区、公路站、食堂、库房等场所,中心要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制定落实安全措施,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国庆中秋节期间安全稳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