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交流学习互促进,友好学校情谊深——西藏昂仁县教育交流访问团莅临桓台县城南学校参观交流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3 14:2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涛 于溪)10月22日上午西藏昂仁县十余名领导老师组成的教育交流访问团莅临桓台县县城南学校参观交流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祁志超、普教科科长孙静县城南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苏维海陪同活动 尊贵的西藏客人到达学校门口首先向三位陪同领导敬献了哈达并合影留念。入校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观摩了防震科普教育基地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展板,对校教育理念有了大致了解紧接着,来到党员活动室,城南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苏维海向大家介绍了城南学校的地理位置和管理团队,随后聆听大队辅导员于溪和家校共育中心主任苏同云关于德育活动和家校共育的工作汇报,来到操场观摩了独具特色的城南大课间展演,及走廊的班级文化、心愿卡长廊积底蕴,展风采教师粉笔字展示手绘多彩童年创意艺术长廊和博学楼励志厅浮雕通过参观交流,访问团一行纷纷对学校“育人环境”“教育理念”大加赞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共同探讨研究办学经验、促进学校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城南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思索,不断实践,不断完善,争取为教师们构筑好一个更加广阔的舞台,共同为托起明天的希望献出自己的光与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