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国(淄博)第二届国际食品展暨进出口商品展览会定于12月17日开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0-23 08:52:00


首届展会的火爆,见证了淄博市场的潜力。 资料照片

  五大展区正招商 六大亮点等你来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0月22日讯(记者 李进军 张欣) 汇国内外万千特色,享家门口食品盛宴。备受期待的中国(淄博)第二届国际食品展暨进出口商品展览会将于12月17日-21日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主馆举办。届时将展出德国、日本、俄罗斯、韩国、越南、印度、阿富汗、巴基斯坦、尼泊尔、尼日利亚以及我国港澳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百家企业的4000多种名优特商品,给岁末市场带来更全面、更丰富的选择。与上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展位更多、品类更全、亮点更多。

  展位更多 品类更多

  中国(淄博)第二届国际食品展暨进出口商品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淄博市委员会、山东大众报业集团鲁中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山东鲁中晨报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招展单位为山东鲁中晨报会展有限公司、山东鑫航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本届展会共设有中华老字号及名优特产展区,进口商品展区,港澳台展区,国家非遗工艺品、文创产品展区,食品配套产业及厨具、厨房相关产品展区等五大展区。相比上届展会,本届展会展位数量更多,将达到300家以上,品类也更加丰富,达到4000多种,在疫情深度影响会展业的当下,许多城市的展会规模大幅缩减,本届展会规模未减反增尤为难得,充分体现了展商对淄博市场潜力的坚定信心。

  六大亮点 闪耀鲁中

  还记得去年的首届展会吗?

  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是人气火爆,二是诸多品类的高性价比。许多人组团来展会,上午来了,下午再来。

  为让展会更有影响力,本届展会组委会提早规划,多次外出学习考察,精心准备筹划。本届展会将呈现六大亮点:一是预计入场观展人数8万人次左右;二是20家主流媒体全方位推介参展企业;三是邀请400家以上商超酒店专业采购商进场洽谈;四是展前一个月将进行多种形式集中宣传推介;五是展会期间将组织重要展商参观淄博大型商超;六是将邀请10名以上网红入场助展商拓展销售渠道。

  在首届基础上,有着六大亮点的本届展会,将让更多展商认识到淄博市场的潜力和火爆,将让更多市民认识到展会的价值和特色。

  尚有展位 还可报名

  截至目前,本届展会的招展已完成大半,尚有部分展位可用。

  如果你是一名展商,所展商品在本次所设展区范围内,可按以下方式联系报名参展。

  报名手续

  1.联系方式:山东鲁中晨报会展有限公司张总:13706430012,山东鑫航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冯总:13697885600。

  2.企业申请参展时,需向招展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展位申请:请扫码下载打印展位申请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招展单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