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2 13:2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安琪)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能力预防和减少群众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大集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向参加活动的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并就电信诈骗的特点、种类、危害及防范常识向群众进行了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群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更谨慎小心,也会提醒身边的人注意防范电信诈骗,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