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打造淄博原产的“新国货爆品”!小米谷仓学院第一期孵化集训营开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1 16:4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0日讯记者 商丽华 徐新哲为进一步落实市政府与谷仓创业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巩固提升“新国货爆品总裁营”培训成果,帮助企业采用小米生态链成功经验和创新模式树立爆品思维和打造国货爆品推动淄博市“产业攀登”攻坚再上台阶,10月20日上午,小米谷仓学院2020年第1期孵化集训营(爆品实操班)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开营。 

  开营仪式上,市工信局党组成员邱万勇讲话。邱万勇在讲话中表示,在座的企业都是各区县优中选优推荐的,务必要怀着空杯的心态,认真学习,全身投入,多学习研究、多探讨交流,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打造一批受消费者喜爱的、经得起市场检验的、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淄博原产的“新国货爆品”。 

  小米谷仓学院产品经理张腾飞授课。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4天,核心内容包括赛道选择、用户锁定、竞品分析与精准产品定义、定义落地方案、流量裂变、营销打法以及项目立项等淄博市共有17家企业参加。与之前的创业创新精准培训或专项训战课程相比,这次实操班,内容上全是工具的应用和实操,参训人员由企业负责人变成了企业负责人带领的3人创新团队,团队中既有企业决策人,也包括产品方向或销售方向上的负责人,意在借助小米生态链成功经验和创新模式以及谷仓学院导师们精心的辅导,助力企业科学打造爆品。 

培训人员合影

  山东国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路表示收获满满,通过参加上次的小米谷仓学院2020年新国货爆品总裁营培训,公司收获了清晰的爆款打造思路,用时三个月打造了一款比较成功的流量爆款产品,拉动了近百万的新消费者,帮助公司节省了几千万的后期推广费用。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更好地运用小米的方法论,解决实操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过去我们总是跟着市场需求走,市场需求什么产品我们就生产什么产品,参加这次集训营,给我们梳理了思路,有助于我们把自己有特点、有优势的产品推出去。”淄博丰宁竹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涛告诉记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