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交警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1 11:0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崔洋)为深入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严厉打击重型货车的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联合多部门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19日晚,民警发现鲁Q*****重型自卸货车有超载嫌疑,驾驶人沿湖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湖罗路与昌国路路口时被查扣,此时驾驶人将车停在路边,并通知了车主,车主开车赶到后将车停在大货车前,试图阻止民警执法。执勤民警及时通知指挥中心,待增援的民警及时赶到后,将超载车辆押送至停车场,经核查该重型自卸货车核载31吨,车货总重79.56吨,超载156.65%。此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行动中,张店交警与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形成联动执法队伍,采取固定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根据辖区重型货车出行规律和特点,在辖区鲁山大道、淄河大道、原山大道等重型柴油货车通行集中的外环道路加大巡逻管控力度,严查严处超限超载、改装改型、冒黑烟、飘洒遗散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张店交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人:行车路上走,安全最重要,莫为一己之利,无视交通安全。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治理行动,严厉打击货车超载超限、冒黑烟等违法行为,为群众的出行创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