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惠青黄河公路大桥:疫情防护不松懈 自创“神器”获好评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0-21 10:0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1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王亨通)近日,一些细心司机路过高青惠青黄河公路大桥收费站时,发现收费窗口外侧多了一层透明的小帘子,这些小帘子简单方便,既不阻碍正常收费通行,又有效降低了收费工作人员与过往司机间的交叉感染风险,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疫情防护自创“小神器”。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以来,高青惠青黄河公路大桥有限公司坚持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慎终如始抓好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公司组织职工积极学习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到坚持科学防控,不聚集不扎堆,不去高风险地区;要求职工上班期间严格佩戴口罩、隔离手套,在检查车辆时,保持相对安全距离;对收费票亭、员工餐厅、党员活动室等地点建立健全了长效机制,定时进行消毒;对职工开展发热、咳嗽等传染病早期症状监测情况的梳理排查,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制度。 

  高青惠青黄河公路大桥收费站站长郑涛表示,该收费站坚决克服思想麻痹,侥幸心理,始终夯实防控措施,严格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在保证文明服务质量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减少与司乘近距离接触,避免交叉感染。 

  记者了解到,目前,除惠青黄河公路大桥收费站外,高青惠青黄河公路大桥有限公司所属的翟家寺浮桥收费站、清河镇浮桥收费窗口,也都安装了这种疫情防护自创“小神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