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源泉镇中心学校开展“人大、市民代表进校园”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9 15:2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王瑶)11月19日上午,博山区源泉镇中心学校开展“人大、市民代表进校园”活动,区人大代表、市民代表、家委会代表走进校园,参观学校建设,了解学校变化。 

  博山区源泉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康成伟带领代表们实地参观学校红色文化长廊、焦裕禄展室、助学贷款代办点、音乐教室等校园硬件设施建设,感受课堂氛围,为他们介绍教育的新变化,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表示通过学校公众号等方式也了解到了学校这几年的发展变化,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于学生的用心,对于教育的付出,为博山教育点赞。 

  康成伟感谢大家对于教育的支持,表示以后会更广泛征求意见,努力办好山区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