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我是小小追梦人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中国少年先锋队桓台县城南学校第三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5 08:53:4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涛)飞扬红领巾,快乐少先队。1月4日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桓台县城南学校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小学报告厅成功召开。少先队员代表、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成人代表共计170 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出旗仪式和嘹亮的队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三年级的四名队员代表朗诵了《礼赞啊,白衣天使》为大会献词。紧接着,副校长荆震热情致辞,向本次少代会的召开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并对城南学校少先队建设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教育处主任罗连瑜宣读新一届少工委名单,大队辅导员于溪宣读新一届大队委名单,教育处主任唐洪霞就收集、整理的40份典型、优秀提案进行现场答复。最后,校领导为17名大队委佩带大队委标志并集体宣誓。

  本次少代会的顺利召开,解决了少先队员们关心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树立了他们的主人翁意识,开创了该校少先队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新时代学校少先队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少先队员们一定会在城南少先队这个光荣组织里好好学习,共同进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