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男子偷收割机电瓶抵债 终被桓台警方抓获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19 11:49:4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梦琪)6月5日,市民于某到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家门口外的一辆红色巨明牌联合收割机上的电瓶被盗,损失价值约300元。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侦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男,52岁,高青人)。

  6月9日,民警将王某抓获。经讯问,王某对盗窃电瓶事实供认不讳。王某称其欠下4万多元债务无力偿还,想通过盗窃的方式偿还,盗得电瓶后再便宜卖给流动废旧点。同时,王某交待,自今年5月以来其先后窜至荆家、马桥等地盗窃大车电瓶6块,价值3000余元。

  6月10日,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桓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