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医保局桓台分局:医保业务再培训 基层服务更规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5 15:16:0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晓斐)为加快实施流程再造,规范基层医保服务站建设,全面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9月15日至23日,淄博市医保局桓台分局在前期培训基础上,对镇(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医保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培训采取跟班教学的方式,通过接触大量、全面、复杂的业务类型,以具体业务代替理论学习,以上岗实操代替案例练习,切实解决经办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让一线工作人员在短期内具备熟练掌握常见业务、基本驾驭低频业务、能够解释特殊业务的综合能力。

  下一步,桓台分局将以“向上学”“下沉教”的带教模式,对基层医保服务站经办人员开展点对点业务指导,加大培训频率,扩大培训覆盖面,确保医保业务下沉这一便民利民服务落到实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