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查获10人酒驾 高新区交警全警出击严查路面重点违法行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5 20:43:3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5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王紫颖)为净化“中秋节”前道路交通环境,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9月14日晚,淄博市高新区交警大队全警出击,在辖区范围内设置4个检查点,开展重点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0起,涉嫌醉驾3起。

  当晚,高新区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设置4个检查点,重点查处涉牌涉证、酒驾醉驾、货车闯禁区等违法行为,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零容忍”,形成了严管高压态势。其间,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0起,涉嫌醉驾3起,严重超载违法行为7起,其中百吨王1起,有效打击和震慑了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