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查处非机动车违法行为36起 张店铁骑队灵活执法开展早查行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5 20:43:3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5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杨丽 耿帅)9月15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铁骑队,发挥自身机动灵活的特点,紧盯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错时开展早查行动,共查处超载1起,非机动车违法行为36起。

  9月15日6时许,张店交警在南京路与复兴路巡逻时,发现一起面包车超员的违法行为,经查,这辆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8人,铁骑队员现场对驾驶人和乘车人员进行了处罚及教育,并责令超员人员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铁骑队还对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治理,对骑乘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头盔进行安全劝导,提高非机动车骑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共查处非机动车违法行为36起。

  为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张店交警提前制定方案预案,明确重点路段、重点车辆,及时调整勤务及警力部署,在各路段加大巡逻管控力度,设立执勤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有针对性地开展客运车辆超员、货运车辆超载整治行动,严厉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