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月圆中秋情暖民心 宝山管理中心万盛村为村民发放中秋福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6 11:30:3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6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成白璐)月是故乡明,情是亲人浓。为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宝山管理中心万盛村“两委”为老百姓们送上满满的福利。9月15日一早,送福利的大卡车就来到了万盛村楼区,村民们积极地排队等候。

  福利发放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沉甸甸的福利给老百姓们带来了欢笑,领到福利的村民喜笑颜开,高兴地说:“现在村集体收入多了,村里的福利也多了,过年过节都会想着我们这些老百姓,日子过得越来越舒心了。”

  万盛村深化执行宝山管理中心制定的“一网三联”村级积分管理制度,村党员及村民代表积极参与到发放福利的志愿服务行列中来,给村工作人员减轻了工作负担。他们笑着说:“能为我们的百姓服务,我们的心里也是暖暖的,这是我们工作的动力,让我们一起为万盛村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去年以来,宝山管理中心积极推行“党建引领、一网三联、全员共治”乡村治理模式,因村制宜,科学设置网格与组织架构,根据组织架构进行职责分工,制定积分管理制度、评分细则及兑换方案,并通过3+N智慧平台进行在线精准实时监督管理。

  此次活动为万盛村的村民带去了满满的中秋祝福,同时也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