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3 11:17: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3日讯 为弘扬中秋传统文化,淄博信息工程学校于近期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近日上午,学校举行了主题为“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升旗仪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秋的由来和相关文化、风俗。

  近日,全校举行“月满中秋”班级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与,通过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黑板报,弘扬中秋文化,传承中华文明。

  中秋之夜,一场“月韵中秋,经典相伴”诵读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水调歌头》《八月十五夜月》《望月怀远》,一首首经典诗篇的诵读,让师生们以诗抒情、以诗传情,陶醉于祖国的传统文化之中。

  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学子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不断增强文化自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