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政府办公室集中观看主旋律电影《朝华》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6 20:3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朱慧俐)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9月24日,桓台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主旋律电影《朝华》。

  该影片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夏津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袁敬华为原型,讲述了她从两间小土屋创办聋哑儿语训学校到办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省级规范化特教学校,奉献特教事业26年,帮助680余名残疾儿童融入社会的生动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袁敬华同志的大爱精神,关心关爱残疾儿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人人有爱的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