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快讯|“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9月26日正式上线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6 13:48:2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6日讯(记者 阎小雨)9月26日下午,淄博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晓红就淄博旅游年卡整体情况进行新闻发布。记者了解到,“齐惠游”淄博旅游年卡今日正式上线。

  该卡是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统筹监制,淄博齐惠游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发行。“齐惠游”首批入驻收费景区共30家,除3家涉及水上、温泉等季节性项目的景区实行分月折扣外,其余27家景区均执行全年不限次免入园门票(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均可使用)。

  “齐惠游”发行对象以淄博市民为主,同时面向市外发行。采取实体卡与电子卡结合方式,以电子卡为主。单卡价格为99元/人,实行一人一卡制。市民及游客朋友可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购买。购买后,在“淄博齐惠游”微信公众号,实名绑定个人身份信息并激活即可使用。“齐惠游”有效期为绑定信息激活之后365天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