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齐鲁创智谷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以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1 11:1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刘颢 荆玉婷)1月20日,由桓台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桓台县齐鲁创智谷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创智谷顺利召开。淄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作磊,桓台县委副书记郑元水,桓台县齐鲁创智谷科协主席毕贞合出席大会并致辞。淄博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庆德,淄博市科协办公室主任袁程,淄博市科协组宣部部长闵丽,桓台县科学技术馆馆长杨希出席大会。桓台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薛伟主持会议,桓台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孟玮主持选举。

  淄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作磊在讲话中表示,齐鲁创智谷科协的成立标志着桓台县园区科协组织建设迈出了新步伐、揭开了新篇章,市科协将加强与创智谷科协联系服务,积极搭建平台渠道,大力支持园区科协的建设与发展,不断提高园区科协的发展活力,发挥好创智谷科协的作用,共同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贡献。

  桓台县委副书记郑元水在致辞中说道,创智谷园区建立科协组织,是做好科技工作的需要,是深化人才发展机制体制,推动产业人才高效集聚的需要。要通过创智谷科协培养发现创新人才,提升园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进而推动创智谷乃至全县企业的创新发展。

  会上,陈作磊与郑元水共同为创智谷科学技术协会进行揭牌,并表示希望创智谷科技工作者们打造更多的科技创新成果,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强支撑,为科技强县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共选举产生了41名委员、23名常委、1名主席、6名副主席、1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监事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