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索镇派出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4-15 16:53:30


  鲁中网淄博4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甜甜)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法制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4月15日,桓台县公安局索镇派出所民警走上街头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用设立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传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以及《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知,使群众意识到每个公民都应当承担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1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多人。通过活动开展,群众感悟到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