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耿桥小学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4-16 13:02:00


  鲁中网淄博4月1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庆传)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桓台县耿桥小学紧扣“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的主题,广泛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全面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的氛围。

  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并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专题讲座和“国家安全,你我守护”线上主题班会。

  同时,举行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升旗仪式及以”国家安全日“为主题的手抄报及演讲比赛活动。并通过校园电子屏滚动显示国家安全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让学生从小树立国家安全观,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