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车站街道:“无忧18点”延时服务 助企业群众办事无忧

来源:鲁中网

2022-05-30 11:02:31


  鲁中网淄博5月30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信钰)“我赶到办事窗口的时候,已经下午5点半了,到了人家下班的点了,本以为明天才能办理,没想到工作人员说现在延时服务到18点,前后仅用了10多分钟,我就拿到了一张崭新的营业执照,真的太感谢了。”在张店区车站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办理营业执照的居民孙女士感激地说。

  随着夏季来临,下午5点之后前来便民服务中心办事的居民明显增加。为了最大限度地利企便民,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便民服务中心积极推行常态化的“无忧18点”延时服务”。有时过了18点,只要还有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就会主动延长下班时间,直到办完最后一件事。企业和群众对业务办理流程的简易和工作人员的专业态度,赞不绝口。

  “每天上班群众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即使在非工作时间,只要群众有办事需求,我们就提供服务,这便是我们窗口人员的服务宗旨,自启动“无忧18点”服务以来,共进行延时服务1400余小时,服务企业群众2000余人次。”窗口工作人员韩春玲说。

  据了解,为深化“一号工程”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张店区车站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意识,先后推出了帮办代办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周末无休服务、免费邮寄服务、老年人绿色通道服务及特殊群体上门服务等有温度的车站服务品牌,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了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