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北岭村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美化净化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02 15:00:30


  鲁中网淄博6月2日讯(记者 夏彬 王文杰 通讯员 王海滨)2022年6月2日上午,宝山管理中心北岭村组织志愿者开展北岭村文明实践站•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美化净化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我村人居环境质量改善和提高,引导村民群众切实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环保理念。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手持垃圾钳和垃圾袋,在小区公共场所、主次干道、绿地花池等地方清扫卫生死角,并积极劝阻在公共场所、路面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等有损我村环境卫生的不文明行为,同时将随意停放的电动车、自行车等交通工具摆放整齐,并向村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现实意义、具体操作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让村民深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真正走进端午、感知端午、品味端午,也进一步促进了邻里团结和谐,加强村委与村民、村民与村民之间的联系,为创建和谐村居奠定扎实基础,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文明社区建设,齐心协力为建设“生态环境美、心灵行为美、空间场景美、社区生活美”的四美社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