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端午粽香飘 敬老送安康

来源:鲁中网

2022-06-02 15:10:00


  鲁中网淄博6月2日讯(记者 夏彬 王文杰 通讯员 李明晖 苗谦谦 刘克)浓浓粽叶香,暖暖端午情。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温馨和谐、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积极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宝山管理中心各养老服务机构开展了“端午粽飘香·敬老送安康”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在卫固敬老院,傅山村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聊家常、包粽子,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同时嘱咐敬老院和老年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自己,照顾好老人们,时刻保持乐观心态,并祝愿所有的老人们身体健康长寿。老人们拿到慰问品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连声道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与此同时,在这个端午节,宝山管理中心各养老机构还开展了老年人防诈骗宣传活动,提醒老人们切勿轻信他人,提防骗局,谨慎转账,如有任何疑问,需要第一时间向工作人员、子女核实情况,或者拨打110报警求助,保护个人财产安全。

  小小粽子暖人心,反诈宣传保平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宝山管理中心还将持续关注老年人工作,用心用情守护最美“夕阳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