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粽叶飘香 温情满怀 市医保局桓台分局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02 16:16:31


  鲁中网淄博6月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鲁艳玉)又是一年端午节,粽叶飘香迎佳节。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日上午,市医保局桓台分局联合县政府办公室、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了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食堂提前准备了粽叶、糯米、蜜枣、线等包粽子材料,并提前泡好粽叶、糯米等材料。活动开始后,在食堂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大家边看边学,将粽叶折成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不一会儿,一个个千姿百态的粽子就成型了。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让干部职工体验包粽子的乐趣,让大家更真切地去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领悟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还能促进职工的交流协作,增进大家之间的深厚感情,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保工作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