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举行北岭村老年公寓入住仪式

来源:鲁中网

2022-07-01 16:03:01


  鲁中网淄博7月1日讯(记者 夏彬 王文杰 通讯员 王海滨)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尊老、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6月30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宝山管理中心北岭村在老年公寓广场举行北岭村老年公寓入住仪式,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参会领导参观老年公寓

  北岭村老年公寓共设置床位192张,房间内配备电视机、冰箱、洗衣机,24小时生活热水,真正做到了拎包入住。一楼卫生室已投入使用,全方位为老人服务,不仅做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而且实现了老有所乐,改善了老年人的生活状态,提高了老年人的幸福指数,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最美不过夕阳红,愿健康和欢乐与老人常伴,愿夕阳之花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愿所有的老人健康长寿,晚年快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