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西尹村党支部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

2022-07-01 16:03:02


  鲁中网淄博7月1日讯(记者 夏彬 王文杰 通讯员 张海燕)7月1日,党的生日,今天是建党101周年,也是中华民族为了独立、解放、繁荣的101年,是党带领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荣历史。在党的领导下,科技飞速进步,经济快速发展,文化繁荣开花,社会稳定和谐。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值,宝山管理中心西尹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支部书记刘峰,带领大家回顾了建党初期党员发展经历的困难、艰辛。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党员们纷纷畅所欲言,回忆入党历程,分享体会感悟,勉励青年党员砥砺前行。

  村第一书记耿书记、支部书记刘峰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提倡年轻党员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始终保持入党时的那份觉悟与信念,思想上时刻提醒自己,提升自己,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守得住清贫,挡得住诱惑,保持党员本色,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员队伍增光添彩。第一书记耿书记要求年轻党员要传承学习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把对党忠诚、为人民奉献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把初心使命铭记于心、践之于行。

  为增强党员爱国、爱党、敬业的精神,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支部书记刘峰带领大家一起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

  前辈们已经为我们开拓了道路,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起社会和时代发展的责任,用不懈的的奋斗,来创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崭新辉煌!党是我们心中的一个梦,也是我们心中一面永远飘扬的旗帜,指引我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作为,我们更要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鼓起劲,扬起帆,以坚韧的斗争精神,较真认真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有序、有条不紊的推动村集体的经济发展,为西尹村更好的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