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彭官村开展庆“七一”老党员慰问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

2022-07-01 16:03:03


  鲁中网淄博7月1日讯(记者 夏彬 王文杰 通讯员 崔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弘扬革命传统,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30日下午,宝山管理中心彭官村在党员会议室召开“七一”老党员慰问座谈会。

  寇书记主持了此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村两委、村内老党员和党员代表20余人,老党员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共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的祝福和对党的深厚感情。会上,寇书记首先对彭官村老党员们表示了深切的慰问与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彭官村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丰富晚年生活,继续见证彭官村的发展。老党员们也纷纷感叹,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变迁,彭官村也在共产党的领带下、村“两委”的团结奋进中让村民住上了楼房,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表示作为老党员,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再接再厉,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寇书记带领全体参会老党员重温入党诗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再次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