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应急管理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7-01 16:03:03


  鲁中网淄博7月1日讯(记者 丁晓悦 通讯员 成建亭 曹亚琼)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提高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激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7月1日,淄博高新区应急管理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中的召开一次座谈会、组织一次学习研讨、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上一堂微党课等。

  7月1日上午,应急管理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学平主持会议,会上表决选举增补应急管理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昃玺当选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邀请中心群众开展座谈,回顾高新区建区30年历程,听党员、群众对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王学平作为主讲人,带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守初心担使命、走在前作表率》为题,与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讨论,切实担当尽责、岗位建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和高新区工委部署要求上来。

  新老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让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励新入党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让老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政治本色。

  支部委员董维锋以《挑战人生极限,永守为民初心》为题,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人民楷模”、2021年度“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朱彦夫先进事迹,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以身做示范、尽心尽责、勇于担责,主动扛起“应急守夜人”的政治担当。

  下一步,应急管理中心党支部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继续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一次“红心向党”主题征文等活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快速行动、务实求效、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