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果里镇中心学校机关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7-01 18:37:00


  鲁中网淄博7月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玉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岁生日,按照县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日下午,桓台县果里镇中心学校机关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庆祝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庆祝活动。

  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机关支部书记毕绪祥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实施教育提质 振兴乡村教育》的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同志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目标。围绕中心学校重点工作,勇担使命,开拓进取。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庆祝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