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县田镇街道邹龙湾、正理高两村举行联欢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7-02 08:05:30


  鲁中网淄博7月1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索鹏飞 王子睿 )2022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纪念日,为广泛开展农村党员爱国主义教育,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结合高青县开展的“树标尺、拉标杆、提境界”作风能力提升大竞赛活动,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增强组织凝聚力,推动党建工作全域攻坚、全面提升,高青县田镇街道崔张管区邹龙湾、正理高两村组织开展联欢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上,红色与金色相衬,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等在灯光下闪耀,老党员们嘴角露出笑容,用手轻轻触摸着纪念章,脸上的皱纹里写满骄傲。纪念章获得者邹祖昌党龄有52年,接过沉甸甸的奖章,他深情地说:“我们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党。作为共产党人要初心不改,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第二部分举办了精彩的文艺汇演,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范儿》《站在草原望北京》,红歌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等一系列精彩节目。

  高青县委党校驻邹龙湾村第一书记王凤亮说:“今天我们举办活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我们也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活动的形式和载体,邀请相关部门单位以多形式、多角度宣传,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高青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振伦说,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高青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