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县残联开展庆“七一”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7-02 15:34:00


  鲁中网淄博7月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太俊 郭玉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7月1日,沂源县残联机关党支部和老干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沂源618战备电台开展庆“七一”活动。

  7月1日上午,沂源县残联机关党支部和老干支部全体党员到达沂源618战备电台,接受党性教育,激发强烈的爱国热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探寻历史遗迹,缅怀峥嵘岁月。幽深的山中坑道、老式的广播设备、浓郁的军事战备色彩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

  通过参观沂源618战备电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进—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政治信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红色教育党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