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夯实辖区旅馆业管理

来源:鲁中网

2022-08-03 11:17:30


  鲁中网淄博8月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艳)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旅馆业的管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旅馆住宿最新通知要求,狠抓旅馆业管理,对辖区旅馆进行集中培训和检查。

  针对当前疫情工作要求,民警一方面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方案,通过集中培训、宣传教育等方式,向各旅馆业主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对不了解、不熟悉、不重视有关通知内容的业主和从业人员进行现场指导,教育引导各业主和从业人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自觉遵守反恐规定。另一方面,采取定期、不定期等方式对辖区旅馆进行安全检查,详细查看是否按照规定登记上传住宿信息,是否存在一人登记多人住宿等情况,同时密切关注未成年人住宿情况,并督促各业主务必做到第一时间测量体温、查看绿码、查看核酸检测报告,健全完善各类台帐,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