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7个农产品获省知名农产品品牌称号

来源:博览新闻

2022-08-03 08:35:46


  记者昨日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第七批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品牌名单,我市共有7个农产品品牌荣获山东省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

  我市获批企业产品品牌为:山东省沂源慧源核桃专业合作社陈燕一号牌薄皮核桃、淄博临淄万红种植专业合作社齐城牌蔬菜、山东纽澜地何牛食品有限公司纽澜地牌牛肉、高青县昊锟蔬菜水果专业合作社“昊锟”牌菠菜、山东山珍园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八戒开荒水煮蕨菜、淄博益君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亿君康”牌金针菇、山东三府黛绿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三府黛绿茶。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农业品牌战略,以培育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为主体,坚持“走在前,开新局”,努力打造我市农业的“金字招牌”。截至目前,全市共有5个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51个山东省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总量达到56个。